浅浅

一个鸽子兼情感本水龙头
学生党不常更文,手残党没有逻辑

如果焕顺是线林养的小狗

想到了一个脑洞:

线林一起养了两只狗,一只金毛叫焕焕,一只柴犬叫顺顺。

有段时间线林闹分手,小林要从黄线家搬出去住,婚前财产的两只小狗也要划分掉。

两人都想把两只狗狗留在身边,一人一只的又不舍得让他们分开,所以一直僵持不下。

他们找了共同好友侯哥做财产公正,最后狗被分给了黄线。

小林连夜跑到于适家里哭,于适问他为啥侯哥觉得焕焕和顺顺应该给黄队。

小林一边哭一边吼,"侯哥说,黄对能把自己照顾好,东西能收整好,可是我不行……他说焕焕和顺顺跟着我会过不好,妈妈肯定比爸爸爱他们的,你说对不对?呜呜呜呜"

在于适的怂恿下,小林趁黄线去比弗利的时候回他家偷狗。

只偷走了焕焕,顺顺睡得太死没被他找到。

焕焕到家就闷闷不乐,一直叫个没完要找顺顺。

小林表示主人能不能跟狗子学一下?人家狗子还知道找老婆的主人都不知道找老婆。

黄线回来就发现焕焕不见了,但他没有主动去找,就像往常一样带顺顺出门散步。

那天遛狗的时候,焕焕好像闻到了什么喜欢的味道一样,带着小林疯狂的往前冲。

然后两人两狗就碰面了。

焕焕对着顺顺一直摇尾巴,两只狗贴贴怎么也分不开。

"人家俩都不想走了,分开不太好吧。"

"主人都不如狗聪明。"

"这个世界上最最善良可爱帅气优秀的小林宝宝愿不愿意原谅你的崽崽呢?只要你答应和我复合,我什么都依你。"

"好吧,不过我是看在焕焕顺顺的面子上,可不是看在你的面子上!"

评论(10)

热度(1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